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快速导航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产品搜索
 

了解爱克斯,掌握爱克斯市场动态!

 

热烈祝贺上海爱克斯工业控制有限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2012/4/24     点击次数:2242次    打印本页面    返回

      加快爱克斯产业布局   完善集团供应链体系

      热烈祝贺上海爱克斯工业控制有限公司成立

      在集团公司大力支持下,2012年4月24日,上海爱克斯工业控制有限公司经上海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在上海市漕河泾开发区正式挂牌成立,并于5月份正式运营。至此,爱克斯集团整体产业布局及框架基本完成——从华东、华南至西南、西北都设置了爱克斯直属子公司。爱克斯集团将充分完善集团公司营销资源与供应链体系,竭力推动各子公司在自动化控制领域的独立发展。

      上海爱克斯工业控制有限公司肩负集团公司重要使命,将立足于中国东方之珠上海,集合集团公司整体资源优势和卓越的营销体系,以点带面推动爱克斯品牌在华东地区工业自动化领域迅猛发展。通过建立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满足中国整体市场发展的需求,增强爱克斯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上海作为全球自动化领域深度发展的桥头堡和检阅台,早已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知名自动化控制精英企业。我们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汲取精髓、稳步发展,共同创造自动化领域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10 香港爱克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