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快速导航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产品搜索
 

了解爱克斯,掌握爱克斯市场动态!

 

热烈祝贺无锡爱克斯成为苏州梅兰日兰无锡地区总经销商

发布时间:2012/5/6     点击次数:1839次    打印本页面    返回

      2012年5月,无锡爱克斯电气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了苏州梅兰日兰集团的无锡地区总经销商。双方在合作细节上进行了多次友好会谈,最终达成了共识。苏州梅兰日兰对于无锡爱克斯的营销模式高度认同和赞赏,对爱克斯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的肯定,相信通过双方的紧密协作,一定能够实现互利共赢。

     梅兰日兰电气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原苏州梅兰日兰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高、低压电气产品、成套开关柜的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该公司在建筑工程的电气配套市场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同时和很多知名的设计院也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无锡爱克斯希望借助梅兰日兰在工程成套电气市场的优势,进一步拓展无锡市场,丰富和强化业务渠道和产品内容,努力成为无锡地区领先的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供应商。

 

                                               
  Copyright © 2010 香港爱克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