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快速导航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产品搜索
 

了解爱克斯,掌握爱克斯市场动态!

 

公司顺利通过德国莱茵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

发布时间:2012/7/6     点击次数:1835次    打印本页面    返回

2012年7月5日,德国莱茵审核组对爱克斯集团进行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审核。审核组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通过一天紧张、系统而又细致的工作,最终一致认定爱克斯公司符合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宣布爱克斯集团一次性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审核组高度评价了爱克斯集团在品质管理上所取得的成绩,对爱克斯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和钦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集团董事长黄春盛先生在听取审核组的汇报后,代表公司对审核组的辛勤劳动和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爱克斯集团将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水平,不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爱克斯集团之所以选择德国莱茵对公司进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审核,是因为在体系认证领域中,德国莱茵是业界的领导者,在认证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并且莱茵审核成员具有丰富的业界经验,他们能够随时帮助企业找到系统改进的机会。

 

                                               
  Copyright © 2010 香港爱克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