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快速导航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产品搜索
 

了解爱克斯,掌握爱克斯市场动态!

 

三菱重工拜访爱克斯  共同探讨合作新空间

发布时间:2012/7/6     点击次数:1856次    打印本页面    返回

      2012年7月5日,日本三菱株式会社代表、三菱重工业上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前来爱克斯拜访,与集团董事长黄春盛及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董事长黄春盛先生就爱克斯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经营状况、科技成果和未来规划等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大家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和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以寻求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座谈会结束后,在董事长黄春盛先生等人员的陪同下,三日本三菱株式会社代表和三菱重工业上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他们对爱克斯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敬佩,也充分肯定了爱克斯的实力,并希望大家将来有机会进行相关的合作与交流。

 

                                               
  Copyright © 2010 香港爱克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