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快速导航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产品搜索
 

了解爱克斯,掌握爱克斯市场动态!

 

公司应邀拜会广州雅坤空调自控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8/25     点击次数:2379次    打印本页面    返回

      为了不断加强与老客户的直接沟通,2012年8月22日下午,爱克斯董事长黄春盛在销售经理戴美玲的陪同下,拜会了广州雅坤空调自控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凌先生,双方就扩大合作范围作了详细洽谈。

      凌先生向爱克斯董事长黄春盛一行人简单介绍了雅坤的发展情况以及经营业绩。之后,双方以按钮开关为基础,进一步开展其他产品之间的合作做了深入探讨。凌先生表示,雅坤生产的设备上需要大量应用到爱克斯生产的产品,对与爱克斯之前在按钮开关上的合作非常满意,无论是爱克斯的产品质量还是服务态度都得到了雅坤的充分认可,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合作,扩大业务范围,他也将全力支持扩大与爱克斯在新产品之间的合作。

      广州雅坤空调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究,生产,开发暖通空调自动化控制和建筑节能运行技术,专门从事暖通空调自动化控制设备及系统,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及系统,高低压配电控制设备(一体化)及系统,建筑物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生产型中外合资企业,其产品广泛分布在国内及港澳地区的卷烟厂、医院洁净手术室、电子洁净厂房、制药厂GMP生产车间、食品厂、军用洁净厂房项目、民用高端建筑等领域。

 

                                               
  Copyright © 2010 香港爱克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