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快速导航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产品搜索
 

了解爱克斯,掌握爱克斯市场动态!

 

公司被评为中国塑料加工协会塑料配线器材委员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2/12/20     点击次数:2326次    打印本页面    返回

 2012年12月19日,中国塑料配线器材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在乐清柳市举行。公司董事长黄春盛应邀参加,鉴于在塑料配线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公司被评选为塑料配线器材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会后合影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配线器材专业委员会简介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配线器材专业委员会(Plastic Wiring Accessories Committee of China Plastics Processing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中国塑协塑料配线器材专委会,成立于2009年9月26日,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的社团组织,具有独立的社团资格。专委会隶属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直接领导,并接受中国轻工联合会、国家民政部社团登记管理处、乐清市民政局以及乐清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专委会聘请了市委办局的15位领导担任协会顾问。专委会设立理事会,理事会对会员大会负责,是会员大会的执行机构,在会员大会闭会期间领导专委会开展日常工作。专委会成立以来,以“自立、自治、自养”为方针,以“坚持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活动。为企业服务,为行业和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国家经济建设服务”为宗旨,进行民主办会、民主协商,交流合作、协调服务,团结广大会员,为塑料配线器材行业的发展共同进行工作。 中国塑协塑料配线器材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电气产业的升级且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发文授予乐清市“中国塑料配线器材工贸基地”称号,这又为我市获得了一个“国字号”产业基地金名片。近几年来我国塑料配线器材产品发展更是迅猛,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国内对配线器材市场的需求每年呈现30%以上的增长速度,产品广泛用于电信、电力、绿化、建筑、家庭生活等各个领域。

塑料配线器材已成为电器设备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水平和产业兴衰直接关系到我国塑料工业和电器工业的发展。我们专委会将紧紧抓住“两网”改造的市场契机,继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并通过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再创我市塑料加工行业新辉煌,为乐清经济的加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开创塑料配线器材行业的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10 香港爱克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