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快速导航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产品搜索
 

了解爱克斯,掌握爱克斯市场动态!

 

三铃工机上海公司拜访爱克斯  洽谈食品机械配套控制领域合作事项

发布时间:2013/4/19     点击次数:2988次    打印本页面    返回

    2013年4月18日,在上海爱克斯分公司的邀请下,三铃工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融协同上海工控销售经理刘军莅临爱克斯浙江总部访问并考察我公司现有元器件产品以及生产加工能力,与集团董事长黄春盛、生产副总黄春阳等人对此进行了座谈,洽谈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董事长黄春盛先生就爱克斯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经营状况、科技成果和未来规划等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双方感兴趣的食品机械配套控制领域的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

    日本三铃工机株式会社创建于1946年,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大型成套烘焙及食品生产设备的专业制造公司,具有先进的技术知识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并自2000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三铃工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其独资的中国销售法人,成立于2007年3月,主要从事面包房和烘焙、冷冻、饮料食品成套机械设备及各种传输、储运系统的咨询、规划、设计、生产及配套销售,为食品行业提高生产效率,大幅度降低能耗,提供一流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目前,三铃在上海生产的PANART全新系列小型烘焙设备是日本、中国及东南亚市场顶级水准的烘焙设备,采用全自动电脑控制,运用模糊理论的操作模式,操作简单,控制精确,可靠性强,大幅度降低了能耗。并采用了崭新的设计,超出了设备概念,适用于一流的面包房、西餐厅、咖啡馆等装饰性配置。



 

                                               
  Copyright © 2010 香港爱克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