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快速导航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产品搜索
 

了解爱克斯,掌握爱克斯市场动态!

 

爱克斯电气荣获“乐清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4/3/7     点击次数:2089次    打印本页面    返回
      本网讯     2014年3月6日,由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清市财政局联合举办的“乐清技能大师工作室”评选活动中爱克斯电气有限责任公司黄春阳工作室凭借高技能人才、先进制造装备、高新技术等荣获“乐清技能大师工作室”。
      技能大师工作室是经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建立的以先进装备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临港重化工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为重点,以科技和技能含量较高的规模以上企业为依托,由具有绝招绝技的技能大师领办,开展技术攻关创新和高技能人才培养。
      爱克斯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质量为本、信誉至上”的企业理念,以提升自主研发能力为目标,组建了企业技术中心,不断加大和加强自主研发科技创新的资金投入和科研队伍建设,吸收高新技术人才,建立了强大的技术队伍。

 

                                               
  Copyright © 2010 香港爱克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