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快速导航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产品搜索
 

了解爱克斯,掌握爱克斯市场动态!

 

美国霍尼韦尔中国公司领导莅临我公司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4/4/22     点击次数:3976次    打印本页面    返回
      2014年4月21日,美国霍尼韦尔中国公司领导莅临爱克斯浙江总部访问并考察我公司现有元器件产品以及生产加工能力,与集团董事长黄春盛、生产副总黄春阳等人对此进行了商务合作洽谈。
     首先董事长黄春盛先生就爱克斯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经营状况、科技成果和未来规划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接着,来宾还深入到生产车间,观看了产品装配、检测、包装等作业流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车间质量管理、责任监督和车间管理等情况的介绍。
      霍尼韦尔是《财富》百强公司,致力于发明制造先进技术以应对全球宏观趋势下的严苛挑战,例如生命安全、安防和能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约 130,000 名员工,其中包括 19,000 多名工程师和科学家。他们高度关注产品及服务的质量、交付、价值和技术,持之以恒,毫不懈怠。
      通过本次考察,深刻地加强了美国霍尼韦尔公司对我司各方面的了解,极大地促进了双方积极合作的进程。

 

                                               
  Copyright © 2010 香港爱克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